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邢台技师学院文创作品闪耀邢台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9月6日至8日,邢台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邢台县举办,期间,文创旅游商品博览会同步举办,吸引了众多嘉宾和游客前来观摩一饱眼福。

 

此次博览会共设精品景区风光区、特色文创旅游商品区、标准文创旅游商品区3大展区,共有19个县市区和部分企业参加。展会中包含了文创旅游特色食品、茶品、纺织品、工艺品等20多类共300多件展品,以及联通、电信等相关智慧旅游展品,充分体现了文创旅游商品产业向特色化、市场化、品牌化发展的趋势。

邢台技师学院作为唯一一所院校参加了文创旅游商品博览会,王会芝院长带队参加了活动。此次学院参展作品是信息技术系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参加2019年邢台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学院师生共有10余件作品入围大赛,涵盖了大美河北印象、景区和城市、文化文物非遗、乡村民俗旅游、重大题材设计、生活创意、旅游融合等多个主题;学院作为该项赛事入围作品最多的单位,受邀参加了邢台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学院师生的文创作品令人耳目一新,吸引了省内外领导、企业、嘉宾和游客前来参观,收到了观展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市委书记朱政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与前来参加我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嘉宾,到博览会实地观摩调研。市委书记朱政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等领导来到学院展位前,认真观看学生作品,详细了解了学院办学成果和专业建设,对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学生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参展期间,王会芝院长还带领相关系部负责同志与部分参加企业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