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金秋开学季 师生逐梦时
——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开学典礼暨秋季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2019年9月2日下午,邢台技师学院2019年开学典礼暨秋季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教师一起与2019级新生见证这一振奋人心而又庄严神圣的时刻。开学典礼由侯挺勇副院长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宣布汇操表演开始。

六个系部共18个军训方阵依次入场,师生共同检阅了2019级新生的军训成果。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军训会操的累累战果,看齐、稍息、立正、报数、齐步走、跑步走…每个方阵规范的动作、响亮的口号,稳健的步伐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孟利华副书记向军训单位授赠了锦旗。工业控制项目组教师李金豪、艺术幼教系新生王星然分别作为师生代表进行发言。学院领导为军训活动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王会芝院长在会上致辞,为学院2019级新生奉献了一堂精彩的开学第一课。王会芝院长语重心长地送给2019级新生四句寄语,勉励全体新生尽快融入技师学院大家庭,展翅翱翔,成就梦想。一是技能修身,做一个志存高远的技师人,树立远大志向,开启人生新征程,以青春梦激荡中国梦;二是技能求勤,做一个勤奋好学的技师人,学真本领、练真技能,让勤奋好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三是技能力行,做一个奋斗求恒的技师人,发扬技师学子优良传统,不断完善自我、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四是技能报国,做一个胸怀家国的技师人,在这个召唤工匠精神和技能人才的新时代,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情怀的时代弄潮儿,做一个有能力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高技能人才,走好技能报国的铿锵步伐。

穿上迷彩服,整齐列队,去体会青春与热血,去感悟家国与担当。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动作,嘹亮高亢的口号,2019级新同学们圆满完成了7天军训任务。从他们坚定如铁的眼神里、铿锵有力的誓言里,彰显了技师学子“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豪情与使命担当,开启了精彩纷呈的新学期。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