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支持西藏技师学院开展建筑设计方案第二次论证会在邢台技师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2019年8月7日—8日,支持西藏技师学院开展建筑设计方案第二次论证会在邢台技师学院召开。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携西藏技师学院筹建工作小组一行12人莅临学院,与邢台技师学院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两天的研究论证。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是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支持西藏发展技工教育,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重要指示为主题,旨在帮助西藏技师学院解决筹建工作中遇到的经验不足、专业技术人员缺乏邓困难。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与西藏自治区人社厅、西藏技师学院领导会面,学院人社部智库专家荀凤元同志、崔占平同志和学院负责教学管理、实训管理和专业建设相关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就西藏技师学院规划建设、建筑设计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沟通,邢台技师学院结合西藏自治区经济发展特点和办学方向,为西藏技师学院的规划建设提供了邢技经验。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