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信息网络布线项目受邀参加2019年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近日,2019年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友谊赛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馆比赛举行,日本、中国、韩国、新加坡、俄罗斯等国家参加了比赛。

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信息网络布线项目教练王政娟、选手韦国发受邀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是由日本厚生劳动省、经济产业省等部门组织举办的友谊赛,旨在邀请信息网络布线技术项目世界强国的选手同台切磋技艺,互相学习、交流探讨世界技能大赛标准规范,为冲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做好准备。

此次比赛分为室外光缆布线、楼宇综合布线、光纤熔接竞速、铜缆光缆故障分析四个模块。学院选手韦国发在比赛中稳扎稳打、发挥出色,展示了中国选手在该项目的突出优势,受到参赛国家一致好评。

比赛期间,赵泽波书记与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经理菊池教授就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菊池教授给予中国选手高度评价。

比赛期间,赵泽波书记、教练王政娟、选手韦国发一行三人受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赞助商日本藤仓公司邀请,赴该公司进行观摩交流。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