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邢台技师学院继续教育再续辉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2019年6月26日,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发展研讨会在大连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00多个学习中心的代表应邀参会。邢台技师学院副院长侯挺勇带领职业培训处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邢台技师学院学习中心作为优秀学习中心作了典型发言。在发言中,邢台学习中心就招生宣传、生源资格审核、报名信息录入、新生入学培训、教务管理、学务管理、考务管理、毕业管理等方面工作经验做了介绍和推广。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茵、副院长梅雨、副院长续徐佐省及其他领导对邢台学习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邢台技师学院学习中心管理严格、操作规范,务实创新、严格执行大连理工大学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教育教学安排,学员缴费率、开课率、约考率、到考率、及格率、第一次毕业率等指标在全国各学习中心排名始终名列前茅。从2009年与大连理工大学开展合作以来,邢台技师学院已连续10年被评为优秀学习中心,并荣获十年贡献奖奖牌。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