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管理处到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2019年7月4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管理处处长王仲群、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管理处副调研员蔡肖勇、河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秘书长、德国汉斯同经济交流文化中心总经理于春一行到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邢台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郝舒微、邢台技师学院院长王会芝、副书记孟利华、副院长陈玉英,学院相关部门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王仲群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制造类、现代服务类、汽车类专业群实训场地、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考察了智能制造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

座谈会上,王会芝院长向王仲群处长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国际化办学、技能竞赛相关情况,王仲群处长、于春总经理就国际化办学、职业教育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王仲群处长表示,邢台技师学院是河北省技工院校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外国专家管理处今后将在国际人才交流、中德教育交流等方面政策支持向学院倾斜,加大对技工院校的支持力度。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