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参观革命旧址 重温红色记忆
——邢台技师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为庆祝党的生日,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7月2日上午,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党委副书记孟利华,副院长郭春林、侯挺勇,纪委书记赵立波带领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及预备党员来到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看走过的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八路军一二九师革命旧址是国内唯一一处全面、详实记录抗战时期八路军一二九师历史的纪念馆。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一二九师在师长刘伯承、政委邓小平的率领下,以此为中心创建了晋冀鲁豫抗日根据地,先后有中央及地方的110多个党、政、军、财、文等重要机关单位在涉县长期驻扎达10年之久。

在一二九师陈列馆序厅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前,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馆内回响,宣示着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将军岭、陈列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走近那段风云激荡的历史,重温革命精神。《太行山上》主题展览,生动展现了先烈们血浴战火,气壮山河的壮烈场面。面对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党员们不时驻足凝视,探讨交流。瞻仰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抗战历史,传承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革命洗礼转化为工作动力,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工作业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