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为了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推进先进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2019年7月1日,学院组织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学院遴选了三个在学生管理方面特色明显、成效突出的系部进行了经验分享,结合本系部日常管理,从学生社团组织管理、班主任队伍建设以及职业化学生管理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一个个真实生动的典型案例,一个个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引发了学院班主任队伍的深刻思考,参训班主任从工作艺术、班干部队伍培养、关爱青少年、学生养成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上,陈玉英副院长对暑假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王会芝院长做了总结发言, 就严控学生流失率、创新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