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和“永远跟党走”七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6月28日,邢台技师学院隆重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和“永远跟党走”七一文艺汇演。邢台技师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为伟大的党和亲爱的祖国唱响赞歌。

会上,全体党员齐声高唱国歌,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对2019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获奖支部和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党委书记赵泽波在会上讲话。赵泽波书记对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院改革发展再立新功。赵泽波书记就推进学院进一步发展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坚定改革和发展的信心,全体教职工要正确认识学院发展建设面临的发展形势,坚持奋斗才能出彩,坚持“说实话、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二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要提高站位、创新思路,要抓班子带队伍,配齐配强支部书记,全面提高工作水平;要以人为本、示范带动,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重点加强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通过搭台子、架梯子、压担子,形成老中青搭配、结构合理的干部队伍;要激先敦后、奖惩严明,建立干部实绩考核制度和倒逼机制,把工作成效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改进作风,弘扬工匠精神。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为学院提供了前所未有良好机遇,学院拥有雄厚办学影响力和优秀的教职工队伍,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定规矩、树正气,讲团结、树形象,抓质量、求发展,在新一轮的发展中,创造出属于我们技师人的新辉煌。

会上,王会芝院长总结回顾了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就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指出,一是要不忘初心、继续高扬发展旗帜,保持学院在全国的发展地位;二是要依法治校、规范运转,继续保持学院锐意进取的发展势头;三是要全员招生、夯实“主人翁”责任,继续保持学院万人大校的发展规模。王会芝院长强调,下一步学院要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要着力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国际合作办学、技能大赛三件事,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院党委周围,树正气、除歪风,共同努力,为学院的事业发展继续拼搏奋斗。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文艺汇演在《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节目涵盖歌伴舞、诗歌朗诵、廉政诵读、快板舞蹈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们倾情演绎,为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为邢台技师学院千名党的儿女献上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师生合唱《在灿烂阳光下》,用优美的歌声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舞蹈《黄河》、《各族人民心向党》,用曼妙的舞姿勾勒出一幅美丽的画卷,诠释了技师师生对党的深情。歌伴舞《沂蒙颂》、《永远跟党走》和诗歌朗诵《党啊,我想对你说》唱响了广大师生 “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的时代强音,抒发了技师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心声。快板舞《新时期技师学院发展新局面》直抒胸臆,情真意切地表达了技师人对党的感恩之心和对技师学院发展的真挚祝福。

演出在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和全体演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邢台技师学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饱含浓浓爱国情、奋斗志和青春气息的系列活动,献礼党的98岁生日。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