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民进邢台技师学院支部召开支部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2019年6月21日下午,民进邢台技师学院支部召开了以“完善支部制度、推进支部建设”为主题的总结会议。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邢台市委主委郜乃君、副主委范根群,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参加了会议。

民进邢台技师学院支部共有会员16人,其中14人是技师学院的教师。此次会议是民进邢台技师学院支部积极相应民进市委会号召,加强支部建设、完善支部规章制度建设而召开的总结会议,旨在总结工作经验,推进支部建设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

会议由民进邢台技师学院支部主任、邢台技师学院职业培训处的王丽霞主持。会上,民进邢台技师学院支部集体学习了支部规章制度体系的重点内容。王丽霞向支部会员传达了民进河北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和民进邢台市委的参政议政会议精神,通报了在2019年民进市委表彰会上受表彰的会员。

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邢台市委主委郜乃君在会上发言。郜乃君主委表示,会议的召开体现了邢台技师学院党委对民进邢台技师学院支部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民进邢台技师学院支部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支部会员继续认真开展工作,争取双岗建功。

赵泽波书记在会上发言,对民进邢台市委领导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学院党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民进邢台技师学院支部给予更多支持,希望民进邢台技师学院支部会员们在今后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学院发展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希望民进邢台技师学院支部在民进邢台市委领导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争取成为民进的生力军、学院的智囊团。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