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艺术幼教系团总支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2019年4月26日,共青团河北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驻村团干部专项)”“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河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决定》表彰全省先进团组织和个人。学院艺术幼教系团总支被授予2018年度“河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艺术幼教系团总支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学院团委和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本着团结、勤奋、进取的原则,经过不懈的努力,成长为积极主动、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精益求精、分工明确并具备先进思想的优秀团基层组织,获得各级组织的一致肯定和好评,连续4年荣获邢台市直机关“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团总支充分利用团日活动、主题团课和志愿服务等形式,深入开展共青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用先进的思想构筑团员青年的精神支柱,把政治理论学习深入人心,融于青年团员的学习和生活中,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政治思想修养,激励青年立足岗位,勇挑重担。
展望未来,艺术幼教系团总支将进一步总结实践经验,改进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之处,本着创新的精神,加强优秀团干团员培养,优化管理制度,同舟共济,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