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团员团干的凝聚力、向心力,按照团中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2019年6月20日,学院组织优秀团干团员代表五十人前往前南裕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九时许,全体人员抵达抗大陈列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流程严格按照团中央要求执行,步骤分为齐唱国歌——主题微团课——团旗下演讲——重温入团誓词——寄语团员——齐唱团歌——写下青春寄语——瞻仰革命圣地。

本次团日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邢台市青年讲师团讲师、院团委陈琪老师为在场人员生动地讲授了一堂以“五四运动伟大之处”为主题的微团课,深刻向大家阐述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随后学院团十八大代表李金豪老师进行团旗下演讲,他号召我院团员青年凝聚青春磅礴的力量,在追逐技能梦想的路上留下铿锵足印。团委副书记李艳艳深情寄语在场青年,勉励大家响应党的号召,紧跟团的步伐,不待扬鞭自奋蹄,进一步明确坚定不移跟党奋斗的责任与担当。紧接着全体团员团干面向团旗,在院学生会主席石志龙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在条幅上写下自己的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最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抗大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抗大精神。参观完抗大陈列馆后,为增强团员团干综合素质,提升他们的团结协作意识,院团委组织大家进行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所有人员积极参与,相互配合,顺利完成活动任务。
历史的接力棒正在交接到我们这一代年轻人的手中,身处伟大时代的我们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