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抓常规促规范,树典型提质量——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教学资料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常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2019年6月21日,学院组织开展了优秀教学资料展评活动。

展评活动从教案、教学日志、授课进度计划、听评课记录、教学检查记录、学生作业作品等六个方面综合展示各系部教学实施过程和教学质量。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教学管理述职,由各系部教学科长对本系教学资料情况进行概述,阐述本系部教学管理的亮点工作和创新工作;随后由各系部主任进行观摩打分,评选出优秀系部。第二阶段为教学成果展示,以系部为单位组织教师观摩学习,为教师提供相互点评、交流提高的平台。

活动中涌现了许多优秀教学资料和教学教研成果。参展教案书写规范、图文并茂;学生作业作品各具特色、尽显个性;一本本精美的教案、一件件生动的学生作品,蕴含着教师们辛勤的汗水,体现了教师们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此次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教师前来观摩、学习,教师们认真翻阅、仔细研读,对照优秀教学资料、教学成果有针对性地取长补短,有力地推动了优质教学资源和成果在系部之间的交流共享。

王会芝院长、陈玉英副院长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与系部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王会芝院长就加强教学和学生管理、提升师资队伍专业水平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号召广大专业教师强化人才培养质量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

 

优秀教学资料展评活动成功举办为推动教学常规管理树立了标杆,为教师交流学习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力推动教学质量全面性、全程性、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