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教师在第43届亚洲发型化妆大赛斩获一项冠军、两项亚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2019年6月18号, 有美业奥斯卡之称的第43届亚洲发型化妆大赛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成功举办,20多个国家、共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学院三名选手在大赛中斩获一项冠军、两项亚军。

邢台技师学院现代商务技术系教师李乐、魏佳琪、郝小香作为中国队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三名选手虽然首次参赛,但不畏强手稳定发挥,彰显了扎实的技能功底和过硬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李乐荣获美甲彩绘项目亚军、郝小香荣获半永久纹绣全能项目亚军、魏佳琪荣获新娘整体造型项目冠军,为中国代表队赢得3枚奖牌,为国家和学院争得了荣誉。

亚洲发型化妆大赛创办于1976年,至今已举办43届。该项赛事是亚太地区业界历史悠久、参与国家最多、影响最广的赛事,是我国国家二类职业技能竞赛,同时也是时尚界、演艺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引领了专业趋势和时尚潮流的重要赛事。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