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们是大美河北、魅力邢襄的代言人——信息科学技术系
艺术设计作品燃爆技师学院朋友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2019年6月18日至6月20日,学院教学楼一层展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设计盛会,邢台技师学院信息科学技术系艺术设计作品暨世赛成果转化展吸引了学院万名师生、合作企业的眼球。

这场作品展按照专业分为包装设计、UI设计、构成设计、插画·形象设计、CAD·人体工程、设计速写、装饰图案、字体·版式设计及Flash·摄影等展区,一件件设计精良、制作精美的学生作品让人目不暇接,不仅展示了学院过硬的人才培养质量和世赛成果转化的丰硕成果,更彰显了学院推行素质教育的育人理念和师生热爱祖国、心系家乡的精神风貌。

展览期间,内丘县委、县政府,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市直部门和众多骨干企业前来观展,对学院办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