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械一部师生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探索思政化学管模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近日,机械工程一部组织开展师生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社会实践探索思政化学生管理模式。

机械工程一部师生带着社会民生调查问卷走进永康社区,在宣传邢台技师学院同时,将专业调研同社会实践相结合,对社会民生、专业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社会调研。完成调研工作之余,师生们深入社区和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帮助开展环境治理、卫生清扫、社区管理等工作,体现了邢技学子健康向上、吃苦耐劳的良好风貌。

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对学院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师生们通过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学生们改善民生和服务民生的信念和理念,以实际行动参与邢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同时探索思政化的学生管理模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