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学院美发与形象设计、学前教育2个专业入选省级特色专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省级骨干专业和特色专业复评和评选结果,复评通过23个、撤销3个已认定三年的省级骨干或特色专业;认定2个新申报专业为省级骨干专业,15个新申报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
学院美发与形象设计、学前教育(早教方向)两个专业分别通过复审、评审,被确定为省级特色专业,标志着学院专业群建设取得新的成果,将有力推动学院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

    河北省共有3个专业通过复评,学院的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被确定为省级特色专业。

    河北省共有15个新申报专业通过评审,学院的学前教育(早教方向)专业通过评审,被确定为省级特色专业。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