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就发展我省职业教育到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2019年5月20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主任徐英携河北省职业教育课题组专家一行8人莅临学院,就大力发展我省职业教育进行专题调研。邢台市人民政府常务副秘书长邢文全,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智能制造类、交通类、汽车类、现代服务类重点专业群实训室,与学院领导就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徐英主任和调研团专家对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徐英主任表示,此次到邢台技师学院的专题调研,看到了学院丰富的发展成果和办学内涵,希望邢台技师学院能继续发挥在技工院校发展和高技能人才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2019年5月21日上午,王会芝院长代表学院参加了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邢台市人民政府领导参加的专题座谈会。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