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点赞!机械工程系第三党支部知识竞赛掀起党员崇尚学习快乐学习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2019年5月8日,机械工程系第三党支部举办了以“崇尚学习,快乐学习”为主题的党员知识竞赛,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知识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答题三个环节,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了四个小组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们在必答环节沉着认真,稳扎稳打;在抢答环节争先恐后,分秒必争;在风险环节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精彩纷呈。比赛过程中,还设置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亲友团互动等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活动丰富党员学习培训形式,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党史、准则、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竞赛试题还引入了时下最热门的“学习强国”APP等数字化、信息化资源。党员们在严谨和活跃兼具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并强化了对理论知识的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