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千禾杯”邢台市第三届烹饪技能竞赛在邢台技师学院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2019年5月8日“千禾杯”邢台市第三届烹饪技能竞赛在邢台技师学院隆重举办,此次竞赛由邢台市商务局、邢台市总工会、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邢台市烹饪饭店协会、河北省冀字号菜品研发基地、冀字号菜品研发大师工作室承办。本次竞赛邢台市区及各县近百家单位、150选手参加了比赛。

5月8日上午,在邢台技师学院举办了大赛开幕式。邢台市总工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主席焦立君、邢台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春雷、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俞静、邢台市商务局副局长夏慧彪、邢台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副局长孙登壮、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出席活动。

大赛进行了四个工种、两个组别的竞赛,将对参赛选手实操及理论结合进行综合考核评定。

本次大赛是为迎接2022年冬奥会,培育工匠精神、弘扬冀菜文化,促进我市餐饮行业技能水平提升的一次烹饪技能比拼,对加快餐饮人才队伍建设具有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