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市委副书记宋华英到学院调研实训项目和产教融合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2019年4月25日,市委副书记宋华英到学院调研实训项目和产教融合项目。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副书记孟利华陪同调研。

宋华英副书记先后察看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观摩了学院木工、信息网络布线、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平面设计等竞赛项目,并与学院师生亲切交流。宋华英副书记实地调研了智能制造类、现代服务类、汽车类专业群实训场地,并重点考察了京东双创中心、智能制造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与学院领导就高技能人才培养、技工院校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

随后,宋华英副书记参加了在邢台技师学院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代表座谈会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向与会的青年代表以及全市所有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希望。
座谈会上,学院青年教师李金豪作为职业技能人才代表发言,分享了成长经历和青春感悟。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