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度招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2019年4月19日,学院召开2019年度招生动员大会,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大会由王会芝院长主持。

会上,侯挺勇副院长解读了2019年招生政策,安排部署了学院秋季招生工作。

赵泽波书记在会上就招生工作进行了动员,对学院当前工作和办学前景提出了工作思路。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基础,全体教职工要不打折扣地完成学院2019年度招生任务,特别是中层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职工要带头做好招生工作;学院将严格兑现招生工作考核奖惩,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加强对招生工作的协调调度,全面铺开2019年度招生工作,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王会芝院长就贯彻落实2019年招生工作安排和赵泽波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分工,营造良好的招生氛围,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全面铺开招生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招生任务。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