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团市委书记刘洋到邢台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2019年4月10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刘洋、学少部负责人陈晓兰一行就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到邢台技师学院调研。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党委副书记孟利华,党委工作部、办公室、团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刘洋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世赛项目国家集训基地、重点专业群实训室、校史馆、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

赵泽波书记向刘洋书记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创新发展历程和学院党建团建工作,并就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与刘洋书记进行了探讨交流。赵泽波书记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体制机制建设,结合技工院校的特点推进团建工作的改革创新,继续抓牢思想引领主责主业,推进邢台技师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洋书记对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学校是共青团工作的重要阵地,希望邢台技师学院继续推进“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新格局建设,充分发挥技工院校的优势和特色,开展更多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校园活动,积极挖掘宣传学院优秀青年技工人才事迹,弘扬和发挥榜样的力量和作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