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邓素雪副市长莅临邢台技师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3月25日上午,邢台市副市长邓素雪就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莅临邢台技师学院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庆辰、市教育局局长黄昭波、市科技局局长赵占平、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彩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邢台技师学院主要领导陪同下,实地调研了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校史馆、3D电商建模人才培训基地、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重点考察了智能制造类、机械工程类、现代服务类、艺术幼教类专业群实训场地。赵泽波书记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及学院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邓素雪副市长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和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学院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融合,积极适应我市经济发展需求,为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