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2019年3月22日上午,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丛带领烟台工贸技师学院人事处、教务处、旅游经贸系、烹饪技术系、办公室等部门一行6人到学院考察交流。赵泽波书记、郭春林、侯挺勇副院长,教务处、职业培训处、现代服务技术系、人事处相关同志陪同并座谈。

 

张丛书记一行参观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校史馆、智能制造类、汽车类重点专业群实训室,重点考察了现代服务技术系实训场地、京东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深入了解了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

座谈会上,赵泽波书记向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同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学院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信息网络布线等世赛项目的集训备战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技工教育发展。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张丛书记表示,邢台技师学院的创新发展成果闻名全国技工教育界,此次实地考察令人震撼。特别是邢台技师学院对标国际标准的技能竞赛项目多面出击、全面开花,邢台技师学院教职工队伍工作状态饱满奋进、团结向上,值得广大技工院校深入学习借鉴。

会上,双方还就技工院校办学机制改革创新、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