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民革邢台市委到邢台技师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2019年3月20日下午,民革邢台市委主委、省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杨瑞硕带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邢台市委员会一行9人就高技能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到邢台技师学院调研。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副院长侯挺勇,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并座谈。

 

杨瑞硕主委一行先后参观了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校史馆、3D电商建模人才培训基地、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重点考察了智能制造类、机械工程类、现代服务类、艺术幼教类专业群实训场地。

座谈会上,赵泽波书记向民革邢台市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他表示,民革邢台市委到邢台技师学院的调研是检验和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整体工作的良好机会,感谢民革邢台市委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也希望能够给予学院更多的关注和支持,邢台技师学院将持续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杨瑞硕主委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和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到邢台技师学院的实地调研,看到了邢台技师学院丰富的发展成果和办学内涵,希望邢台技师学院能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输送更多高技能人才。

会上,民革邢台市委和学院领导还就高技能人才待遇和培养、技工院校支持政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