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邢台技师学院召开2019年度新学期开学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2019年2月24日,新学期开学伊始,邢台技师学院召开2019年度新学期开学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会芝院长主持。

会上,陈玉英副院长宣读了《中共邢台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学保处长张俊彪、电气工程系主任连英代表2018年度先进部门发言。

赵泽波书记在会上作了以《亮家底  明思路——推进技师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讲话,动员学院干部职工弘扬奋斗实干精神,恪尽职守、群策群力,共同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他指出,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技师学院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各级政府出台多项支持和有利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学院历练出一支优秀的中层干部队伍和勤勉实干的教职工队伍,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夯实了软实力和潜在动能,在全国树立了品牌影响力。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正确认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亮家底、明优缺,洞悉发展短板,既要把好舵、又要造好船。
赵泽波书记就谋划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铺开2019年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和路径。他强调,一是把握职业教育顶层设计,切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实现特色化内涵发展;二是完善机制体制建设,加强党的建设,优化人才配置,完善激励机制,不断提升育人质量;三是加强资产综合管理,强化资产监控和项目监管,加强风险防控和节能降耗,筑牢学院发展根基;四是持续推进重点工作,逐步提升内涵水平。
赵泽波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薪火相传、持续作战的决心和勇气,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尽职尽责,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会芝院长就节后收心、转变作风,抓好贯彻落实、推进2019年度各项工作提了要求。她指出,赵泽波书记对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为做好2019年工作明确了方向、指明了路径。各部门、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学院整体安排部署上来。结合省、市各级党委对于“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制定的要求,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2019年度工作要点,各处室、各系(部)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赵书记讲话,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谋划好本部门工作。二是抓紧进入工作状态。新的一年学院工作任务很重,我们要正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学院发展建设付出更多努力、创新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三是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部门对年度目标任务认真领会、层层分解,以最快速度开启新学期工作。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