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聚焦】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近日,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带队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问候,提前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学院领导还通过电话向部分身在外地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了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会向老领导、老同志汇报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变化,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转达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的问候。赵泽波书记、王会芝院长表示,离退休老同志在学院的发展历程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今天的技师人将在对老领导、老同志光荣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中,把邢台技师学院建设好、发展好。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作为见证人,谈到学院的发展都饱含深情、十分激动。他们一致认为,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与学院领导班子高瞻远瞩、团结奋进、敢于担当是分不开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