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
邢台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西柏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2019年1月15日,邢台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组织专题学习,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书记赵泽波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学院纪委委员、党群工作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滹沱河畔,山峦绵延。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学院领导班子向五大书记铜像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坚定的信念。在西柏坡纪念馆报告厅,观看了历史资料片《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柏坡召开全国土地会议和七届二中全会、组织指挥三大战役等伟大革命实践,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京城赶考、创建国大业”的伟大征程。随后参观了西柏坡陈列展览馆、中共中央旧址,学习领悟毛泽东同志在七届二中全会上提出的“两个务必”的精神内涵,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

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学院召开了以“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为主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赵泽波书记主持会议,带领大家重温回顾了七届二中全会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邢台市委九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进行了思想交流。

赵泽波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班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进京赶考”的姿态应对学院发展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以中共邢台技师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将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和学院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在一起,发展建设的硬骨头要一块一块地啃,硬仗要一个一个地打。他强调,要时刻牢记“两个务必”,坚定发展信念和奋斗意志,团结一心,拼搏实干,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百折不挠地做好各项工作,带领技师学院跨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