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 
一元复始万象新,岁月流金新年来。
在喜迎2019年第一缕曙光之际,邢台技师学院党委向全体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和所有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
时光引领发展的脚步,岁月铭记奋斗的足迹。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内涵建设再结硕果,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逐步深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奋发有作为,推进世界技能大赛走向新阶段,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2018年,学院师生在国家、省、市各级各专业技能竞赛中获奖40多人次,教师教研课题成果获省、市各类大奖近50项,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6个项目7名选手冲进国家队,并有望代表中国出征俄罗斯喀山参加世界比赛。
2018年,在市委的领导下,学院完成了党委换届,新一届党委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决心和全体教职工一起,继续把学院打造成京津冀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创新技工教育发展的美好未来。
今天的技师学院人心思进、人人向前,一派和谐景象。
今天的技师学院欣欣向荣、负重奋进,一片繁荣昌盛。
峥嵘岁月犹存忆,今朝更胜斥方遒。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点燃新征程的时代引擎,携手并肩、共担使命,登高望远、埋头苦干,快马加鞭迎头上,为邢台职业教育的发展再立新功!
祝愿全体师生新年快乐!
祝福大家在邢台技师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快乐工作、愉快学习、幸福生活!
 
党委书记    赵泽波
副书记 院长 王会芝
2018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