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习进行时!邢台技师学院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坚持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同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风劲帆满海天阔,同舟共济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10名国际友人,并颁授了改革先锋奖章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邢台技师学院热切关注大会盛况,全体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渠道,观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校园里、宿舍内、食堂中,广大师生还通过电子屏、多媒体等设备驻足观看、仔细倾听。学院各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会后,广大师生分别结合实际谈感想、谈期望、谈责任,共同回顾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畅想祖国更加美好。

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都纷纷表达了对于国家改革开放以来的突飞猛进的变化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为习总书记坚定的发出让改革进行到底的声音而感到无比的折服,为我们国家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感到无比的自豪,并表示要把这种情感化为实际工作中的动力,为学院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