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通过省级引智资助项目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2018年12月6日,邢台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范迎春带领省级引智项目考核组到学院就2018年度省级引智补助项目开展考核验收。赵建文副院长、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验收活动。
2018年,学院“世界技能大赛国外首席专家来华指导竞赛训练”项目成功入选河北省外国专家局2018年度省级引智资助项目,成为河北省唯一一家技工院校入围项目,河北省外专局将对我院2018年度引进国境外世赛专家指导事项进行专项资金全额支持。按照年初报批计划,2018年度学院先后邀请木工、工业控制和精细木工等项目5个批次、4名国外首席专家来学院指导交流,有力提升了学院世界技能大赛教练和选手的技术水平。
学院的成功入选省级引智资助项目为学院国际合作办学和世界技能大赛提供资金和政策保障。目前,学院顺利通过了省级引智资助项目考核验收。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