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头条】学院召开党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2018年12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员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主持。

学院党委邀请了市纪委法规室主任张亮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了《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张亮主任从全面从严治党法规建设基本情况、《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与修订的背景及重大意义、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辅导,为学院党员干部奉献了一堂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课。

党委书记赵泽波进行了总结讲话,就在工作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入脑入心、学思践悟。通过讲座和学习,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上紧发条,时刻牢记纪律就是底线,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建章立制、补齐短板。要通过建立健全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确保全力在法律和制度的框架里运行,坚持挺纪在前、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三是心怀戒尺,守住底线,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到心存敬畏、时时自省、警钟长鸣,做讲规矩的模范、守纪律的标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维护好党的利益和党员形象,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学院更好发展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