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机械制图员决赛在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2018年11月25日-27日,由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邢台市总工会承办,邢台技师学院协办的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机械制图员决赛在学院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25日,大赛在学院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了赛前预备会。河北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调研员艾俊杰、邢台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春雷、邢台技师学院院长王会芝参加了活动。王会芝院长代表大赛承办单位在会上致欢迎辞。王会芝院长向与会领导、参赛选手教练和专家简要介绍了邢台市基本情况、学院办学规模和发展水平。她表示,学院将按照“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工作方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供一切服务,创造一切条件,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11月26日—11月27日,大赛在学院京东双创中心有序进行。大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来自河北省各地的9支代表队在学院京东双创中心展开了技能比武。学院为大赛提供细致周到的赛事服务得到了河北省总工会和参赛选手教练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