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市委、市政府作出学院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决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2018年11月24日下午,邢台技师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幸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五科科长谷殿钊、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任免科科长马宏宇出席了会议。
会上,谷殿钊科长、马宏宇科长分别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换届人事任免的决定:赵泽波同志任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会芝同志任邢台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利华同志任党委副书记,郭春林、侯挺勇、赵建文、陈玉英同志任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立波同志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赵泽波书记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理清思路,鼓足士气;二要负重奋进,拼搏实干;三要团结一心,再创辉煌。
王会芝院长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是感谢组织培养,将不负重托,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开展工作;二是将进一步锤炼党性,遵守政治纪律,廉洁勤政;三是将搞好班子团结,配合好工作;四是将踏踏实实工作,攻坚克难,做好行政性工作,希望同志们支持配合。
会上,马幸勇副部长就学院领导干部调整讲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宪法知识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服从”、认真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维护好班子团结,靠事业去凝聚班子、靠规矩去规范班子、靠修养去维护班子,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四是要把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五是要守好底线,时刻绷紧纪律建设这根弦。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