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2018年11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孟利华主持。新的党委领导班子与学院中层干部见面并进行了自我介绍。

赵泽波书记传达了市委关于学院换届工作的整体部署,针对学院整体工作和紧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思想、政治、工作、生活等方面与学院中层干部进行了沟通谈心。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是技师学院成绩和荣誉的见证者,也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新一届党委班子要贯彻落实“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的精神,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增进班子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树立克难攻坚的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巩固优势、克服劣势,坚持党纪国法至上、坚持师生利益至上、坚持学院稳定至上。
赵泽波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委决策部署做好本职工作,紧紧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抓发展,党委班子、中层干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讲团结、明纪律、说真话、求实效,唱响学院发展的主旋律。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