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市委作出学院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决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1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了市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幸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五科科长谷殿钊主持会议。
谷殿钊科长宣读了市委关于邢台技师学院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的决定:赵泽波任党委书记,孟利华任党委副书记,郭春林、侯挺勇、赵建文、陈玉英任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立波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马幸勇副部长指出,这次市管学校换届领导班子配备和领导干部调整,是市委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根据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和领导班子的实际情况,从全市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代表市委及市委组织部对邢台技师学院中层以上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这次市管学校换届任务圆满完成;二要顾全大局,正确认识和理解市委作出的人事安排决定,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经受住换届的考验;三要转变作风,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创工作新局面,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状态,努力做到事争一流;四要守牢底线,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严守宪法和法律,做执行规章制度的表率。
马幸勇副部长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班子更要有新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以实际行动支持换届,做到人心不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要加强班子团结,充分发挥每名班子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把力量拧成一股绳,讲大事、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实现新班子的顺畅高效运转。要强化改革意识,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把改革创新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实现突破的关键抓手,挑起该挑的担子,做好该做的工作,顶起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希望新班子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足用好“四大法宝”,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营造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带领学院上下凝心聚力、奋力开拓,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新业绩。
会上,邢台技师学院原院长荀凤元做了表态发言。他回顾了任职期间邢台技师学院的发展历程,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希望学院师生在新党委班子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实现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赵泽波书记在会上用简明扼要的“三句话”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感谢市委、组织部信任重托和对邢台技师学院的重视,将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用优异的发展成就回馈组织和全院师生的厚爱和信任;二是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引下,按照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抓班子、带队伍、把方向,全力支持院长依法行政;三是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做好表率,团结学院党委一班人、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拼搏进取。
会后,学院立刻召开了党委会,传达贯彻了市委书记王会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乔朝英对我院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幸勇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赵泽波书记对邢台技师学院新党委班子提出了坦诚相见、互相补台、坚守底线、做好表率四点要求。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