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学院师生在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中斩获2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继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河北省选拔赛上,学院三个参赛项目全部摘得冠军之后,学院师生代表河北省在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斩获2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

 

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的国家级一类大赛,是代表我国智能制造行业最高水准的职业技能竞赛。2018年11月11日—18日,来自全国27个省级赛区中选拔出的196支参赛队伍、588名选手进入总决赛,代表了我国智能制造行业最高水平选手齐聚泉城济南,展开巅峰较量。大赛由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分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三个组别,获得职工组和教师组一等奖的选手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自学院遴选参赛师生启动备赛工作以来,教师和学生选手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训练之中,牺牲节假日和周末,每天从早七点到凌晨一点,将高强度的训练变成了工作常态。此次,学院选手代表河北省出战国赛,在决赛阶段稳定发挥、稳扎稳打,展示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必胜的士气。杨艳艳、安育林、常志斌荣获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赛项教师组一等奖;冯明智、任子闯、李定辉荣获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赛项学生组一等奖;郝岩、张跃、安江涛荣获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赛项学生组三等奖。学院师生代表河北省出战再获佳绩,站在了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的最高领奖台上,彰显了学院内涵建设的实力与水平。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