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实时新闻】新疆巴州人社局、州红旗技工学校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20181116日,新疆巴州人社局副局长王新文、州红旗技工学校校长哈力甫·艾海买提到学院考察交流。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周民生、副院长赵建文、副院长陈玉英和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考察或座谈交流。

王新文副局长、哈力甫·艾海买提校长观看了学院发展纪实宣传片,参观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智能制造类、交通类、汽车类重点专业群实训室,并重点考察了3D电商建模人才培训基地、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深入了解了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内部管理等方面工作。

此次考察是河北省为加强对口援疆工作,推进河北省与巴州职业技能教育对接合作而开展的技工院校建设和职业技能教育开展情况考察活动。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推荐,新疆巴州人社局和州红旗技工学校到邢台技师学院考察交流。通过此次考察交流,王新文副局长、哈力甫·艾海买提校长对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发展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到访邢台技师学院,对拓宽巴州职业技能教育的思路方式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