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鲁南技师学院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2018年11月12日,鲁南技师学院院长相启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志民,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健和教务处、总务处、党委(院长)办公室、机械工程系、轻工化工系相关同志一行11人到邢台技师学院考察交流。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副院长刘巧霞、副院长赵建文和负责教务、教改教研、校企合作等工作的相关同志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

相启荣院长一行观看了学院发展纪实宣传片,随后参观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深入考察了学院木工、家具制作、平面设计、信息网络布线、商务软件解决方案等竞赛项目,详细了解了学院竞赛项目开发、选手选拔培养等方面工作;刘巧霞副院长、赵建文副院长带鲁南技师学院同仁重点考察了工业4.0无人工厂、3D电商建模人才培训基地、京东双创中心等产教融合项目,参观了智能制造类、交通类、汽车类重点专业群实训室。期间,刘巧霞副院长向相启荣院长一行介绍了学院产教融合方面创出的成熟模式和经验,并就师资队伍建设、一体化教学改革等方面工作与相启荣院长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荀凤元院长就技工院校依靠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同相启荣院长进行了交流。他指出,邢台技师学院依靠改革创新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证明了经济不发达地区也是可以建成万人大校,万人大校也是可以建精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并且可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闯出路子、创出经验。技工院校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是关键,邢台技师学院愿为兄弟院校毫无保留地分享具有实践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的经验,共同推动技工教育发展。相启荣院长表示,邢台技师学院的办学模式和创新发展令人钦佩,诚挚邀请邢台技师学院领导到鲁南技师学院传经送宝,为鲁南技师学院发展建设开拓思路、提出建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