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盘锦技工学校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2018年11月7,盘锦技工学校副校长刘维生带领工会、人事处、政教处、教务处、信息技术处、函授站、校团委、安全环境服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11人到学院考察交流。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副院长刘巧霞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交流座谈。

刘维生一行观看了学院发展纪实宣传片,随后参观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智能制造类、交通类、汽车类重点专业群实训室,并重点考察了3D电商建模人才培训基地、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刘巧霞副院长向刘维生副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分享了学院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办学经验。

座谈会上,荀凤元院长介绍了邢台技师学院的创新发展历程,并根据盘锦技工学校的办学特点和发展规划,从争取发展项目和支持政策、依靠竞赛拉动专业建设、依托产教融合提高发展质量、服务盘锦产业集群拉动招生就业四个方面为盘锦技工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中肯建议。刘维生副校长表示,盘锦技工学校是在加入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时对邢台技师学院有了深入了解,此次到访是带着对标先进的学习任务而来。盘锦技工学校将深入研究荀凤元院长为盘锦技工学校提出的四点建议,将邢技建议和邢技经验在盘锦落地开花。

下午,盘锦技工学校与邢台技师学院就人事、财务、信息化建设、宣传、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团委、成人教育、绩效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