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学院师生在中国技能大赛美容美发职业技能竞赛斩获7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2018年11月4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商业行业美容美发职业技能竞赛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落下帷幕。邢台技师学院师生在大赛中斩获7个奖项,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商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健康美业专业委员会、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承办的国家级二类竞赛。大赛设置美发师和美容师两个竞赛类别,设立了职工和青少年两个组别;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3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学院派出了魏佳琪、李维维、温莲荣3教师,王佳辉、唐自然、康家辉、田素瑶4名学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院教师魏佳琪荣获职工全能美容银奖,李维维荣获职工全能美发铜奖,温莲荣获青少年全能美发铜奖;学院学生王佳辉荣获女士潮流发型银奖,唐自然荣获新娘化妆银奖,康家辉荣获男士古典发型铜奖,田素瑶荣获新锐奖;邢台技师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邢台技师学院师生再一次在全国性赛事中展示了风采和水平,彰显了学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和殷实的专业发展水平。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