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荀凤元院长当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材工作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近日,国家人社部印发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职业培训教材工作委员会更名及调整委员人选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126号)》,旨在贯彻党和国家关于教材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进一步加强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材建设、推动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事业发展、促进就业和培养技能人才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材工作委员会主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总经理、总编辑张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任刘康等3人任副主任,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分管职业能力建设工作的厅(局)长担任所在地方委员。
值得一提的是,邢台技师学院荀凤元等全国7所技工院校校长当选了委员,将同国家部委和全国技工教育专家一起推动全国技工教育实现更大发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