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技师简讯】学院代表河北参加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2018年10月9日至15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在保定举办。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在省发改委、省人社厅、共青团省委、保定市政府等领导的陪同下巡视展示项目。

邢台技师学院受邀代表河北省参加了本次活动“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创业就业服务成果展,学院承办44届、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的木工、家具制作和信息网络布线三个项目在活动中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徐建培副省长在省人社厅赵爱平副厅长的陪同下到学院展位前观摩,详细了解了学院发展历程与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相关情况,并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
本次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由河北省发改委主办。省人社厅从全省项目中选择不同群体、不同类型、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15个项目参加创业就业服务成果展示活动,包括创业孵化基地项目、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技能人才创业项目、失业人员创业项目、农民工返乡创业项目、退役军人创业项目等。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