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团中央学校部职业院校处处长王剑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2018年9月21日,团中央学校部职业院校处处长王剑、中学处负责人任博远、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陈晓兰莅临学院视察指导工作。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党委副书记吕继辉、团委书记李艳艳陪同参观。

 

王剑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世赛项目国家集训基地、重点专业群实训室、校史馆、京东双创中心、航空航天模拟舱等地。荀凤元院长向王剑处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创新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参观结束后王剑处长对学院的发展规模和办学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作为全国技工院校的标杆,邢台技师学院的发展模式是成功的。希望邢台技师学院继续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推进邢台地区技工教育发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