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关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科希望集团与联盟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9月4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与培训委员会秘书长、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胡光耀,北京中科希望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智、运营总监李媛,北京易诚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易泉等一行4人到联盟理事长单位邢台技师学院参观考察。联盟理事长、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学院副院长崔占平、刘巧霞,党委委员尼勃斐和联盟校企合作部、联盟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邢台技师学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智能制造类、交通类、汽车类、艺术类重点专业群实训室、校史馆进行了考察观摩,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和世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学院参加第45届世赛全国选拔赛教练、选手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邢台技师学院转型发展纪实宣传片。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科希望集团、北京易诚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表达了与联盟开展校企合作的诉求。荀凤元理事长介绍了联盟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找出适合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与更多联盟院校展开合作。

此次会议联盟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科希望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旨在结合优势资源,建立联盟院校与互联网龙头企业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会上,双方明确了在邢台技师学院共建相关专业的合作项目,并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合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成立于1984年9月6日,是经国家民政部注册登记,是唯一代表中国软件产业界并具有全国性一级社团法人资格的行业组织,是民政部首批授予的AAA级行业组织。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由从事软件研究开发、出版、销售、培训,从事信息化系统研究开发,开展信息服务,以及为软件产业提供咨询、市场调研、投融资服务和其他中介服务等的企事业单位与个人自愿结合组成。
 中科希望集团,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科学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评为全国电子百强企业;中科希望集团通过和诸多世界知名网络技术产品用户案例提供商的战略合作,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技术人员,建立了完善、优质的客户服务体系,同时通过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渠道优势,专业化的团队管理,标准化的业务流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的肯定和信赖。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