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新学期迎来新同学——邢台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测试火热开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2018年8月6日上午还不到8点,邢台技师学院校园门庭若市,校门口车辆川流不息,数千名报考邢台技师学院的考生、家长齐聚邢台技师学院,点燃了假期中的校园。校园内家长们翘首以盼,老师们为考生和家长耐心引导,教室内学生们认真应考,邢台技师学院2018年秋季招生入学考试正在火热进行。

 

为了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和发展水平,学院将2018年招生计划由往年的4000人缩减至1600人,但邢台技师学院的招生市场依然火爆。智能制造、汽车技术、幼儿师范等重点专业早早地就因为报名人数过多而停止报名,无人机、航空高铁等新兴专业更是报名考试一位难求,截至2018年8月5日,超过3000名中、高考毕业生报考了邢台技师学院,学院80%以上专业均爆满停止招生。

 

此次入学考试设置综合文化测试和综合素质测试两个部分,综合文化测试以笔试模式考察学生基础理论知识水平,综合素质测试以面试模式考察学生基础素质、自身专长及应变表达等能力水平;根据各专业招生计划,综合两项测试成绩按3:1的比例进行录取,坚持能力本位、全面发展的原则全方位考察报考生源,遴选德技全面发展的技能人才。

 

新学期,新气象,一张张洋溢着希望和梦想的笑脸装扮了技师学院的校园,邢台技师学院即将迎来2018级新生。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