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邢台技师学院开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2018年6月25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邢台技师学院正式拉开序幕。

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是我国首次组织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是对我国技工教育全面倡导技工教育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理念、突出学生中心和能力本位的一次检验。比赛分为机械类、电工电子类、信息类、交通类、服务类、财经商贸类、工业综合与农业类、文化艺术与综合类、公共类共9个大类,竞赛包括教学方案设计、说课与答辩两部分。经过报名和初审,全省各地市技工院校共有近300名教师报名参赛。

 

 

邢台技师学院作为此次河北省选拔赛的承办单位,为大赛提供了周到全面的赛事服务;学院的专业教师也踊跃报名参赛,三十余名专业教师向大赛提交了参赛视频和教学设计。
  6月25日,在赛事组委会召开了专家评审会议,开始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及初评。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规范性审核和脱密处理,按照比赛评分标准,对申报材料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审,初审后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现场说课决赛,并代表河北省参加国赛。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