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郭和平一行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2018年6月15日,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郭和平、市人社局副局长石建鑫、河北进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波等一行人调研邢台市劳务输出、劳动力市场供需和技能培训情况,并到我院调研。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周民生、副院长李建辉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参观或座谈。

郭和平副主席一行对学院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重点专业群实训室、3D电商建模人才培训基地、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和职业培训处进行调研。

座谈会由石建鑫副局长主持。邢台市、邢台县和沙河市人社局分别汇报了各自辖区的劳务输出情况,并分享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的经验举措和亮点做法。与会领导就如何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平衡及稳定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郭和平副主席对邢台技师学院的发展规模、办学水平及职业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劳务输出是农村劳动力增收致富的主要渠道,而职业培训是促进稳定就业的重要途径。邢台技师学院通过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职业技能培训为劳动力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智力支持,为我市脱贫攻坚作出了突出贡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