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筑梦上海邢技军团蓄势待发——中国技能大赛暨45届世赛全国选拔赛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即将拉开帷幕。上海赛区34个项目的赛事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2H/8.2H馆同时开赛,2018年6月12日,大赛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大赛蓄势待发。


       学院派出的16名选手代表河北省参加11个项目的比赛。12日上午,邢台技师学院教练和选手在场地一丝不苟地进行设备和工具最后的安装和调试,学院派出的项目专家和裁判员组织并参加了科学严谨的赛事讨论会议,学院技术和服务保障组做好各项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河北省代表团领队、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到赛场对选手备赛、场地布置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河北军团信心满满,状态良好,只待大赛鸣锣开战。


      各项目、行业、产业的专家、裁判和技术骨干,来自全国各省市、行业协会的46多支代表队的数千余名选手、选手齐聚会展中心,大赛面向社会开放,预计将有超过10万人到现场观摩,一场以“新技能、新时代、新梦想”为主题的国家最高级别的技能赛事即将鸣锣开赛。


     今天晚上,大赛将在国家会展中心虹馆正式开幕,届时不仅可以欣赏精彩的原创歌舞表演,还能聆听到著名表演艺术家与大国工匠以及新时代的小发明家一起讲述技能的故事。来自邢台技师学院的技能大师还将在开幕式上进行技能展示。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